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MARC By Marc Jacobs】守愛甜心時忠鰼騊藩?玫瑰金(MBM9713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從頭美到腳【MARC By Marc Jacobs】守愛甜心時忠鰼騊藩?玫瑰金(MBM9713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MARC By Marc Jacobs】守愛甜心時忠鰼騊藩?玫瑰金(MBM9713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MARC By Marc Jacobs】守愛甜心時忠鰼騊藩?玫瑰金(MBM9713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20592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MARC By Marc Jacobs】守愛甜心時忠鰼騊藩?玫瑰金(MBM9713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MARC BY MARC JACOBS 守愛甜心時尚機械腕錶-玫瑰金

背蓋透視鏤空機械錶設計

經典渾圓線條完美結合

品牌lolg符號時標設計

本季的設計重點之一就是推出機械錶,講求內外皆有型,

因此錶盤鏤空機芯設計,讓品牌名稱字樣環繞內圈,一眼就可變識是MBMJ之作

時尚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於是乎推出鏤空機械腕錶,

推翻機械錶冷硬的既定印象,重新彩繪上Marc By Marc Jacobs的趣味標章,

並搭配春夏流行的鮮豔色彩,讓時尚迷們體會隱約的視覺趣味,當然也是應該入手的夢幻逸品!

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故事

Marc Jacobs是一位來自美國的設計師,而他也同時是法國著名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的藝術總監,

而他自創品牌Marc Jacobs及其副線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,其商品以其青春活潑、多元新穎的風格在時尚圈佔有重要地位。

商品多元新穎

Marc Jacobs在1963年於紐約出生,1986年他開創了自己的品牌,因為他從小接觸形成波西米亞的浪蕩態度,

在青年時期在紐約著名俱樂部Studio 54的日子,之後迷戀英倫新浪漫主義的光景,讓他成為一個相當特別的時尚頑童,

Marc Jacobs品牌商品設計既有玩心又有特色,就連拍商品照也可常看到Marc Jacobs裸著刺青的上身與商品一起入鏡,相當特殊。

而Marc Jacobs熱賣的商品包括Stam祖母包、Blake醫生、Jacob菱格紋包包、Suvi Downtown-Classic、及Susan系列等都是,

甚至還有一個獨特風格的醜娃Miss Mark系列包包以及衣服,他個人的經典設計總是受到許多名人的喜歡,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他的忠實顧客,如維多利亞貝克漢、名模吉賽兒邦臣、琳賽羅涵、希拉蕊朵芙等。

Marc Jacobs的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則是以其青春活潑、多元新穎的風格在時尚圈佔有重要地位,商品更年輕,更有活力,

價格也比較親民,除了有包包外,還有推出鞋子、手錶、服飾、太陽眼鏡、電腦包、手機殼等配件,商品很多元化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xlfpt9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